狐周周

快来康康神仙刻得章子~!

君子如珩:

@狐周周 老师首部长篇漫画单行本《#月满千江# 》开始预售啦,喜欢的小伙伴们快去购买嗷~

太开心了我来搞个抽奖୧( "̮ )୨✧ᐦ̤


抽奖时间:今-11月5日截止

抽奖条件:关注我和周周老师,点赞评论接龙数字(数字不可重复,重复的只第一个评论有效),评论超百抽3个小朋友10+张《月满千江》的橡皮章印片(不到的话抽两个小朋友)如果有其他喜欢的印片也可许愿~还会随机掉落小礼物哦,我包邮


寄出时间大概在11月中旬,我会尽量不咕的)抽奖后需要提供关注点赞截图谢谢谢谢❤️🧡💛



评论(1)
热度(29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狐周周 | Powered by LOFTER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