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周周

达天阐道敦孝笃友章文襄武靖穆庄勤悊鲁班再世毛文龙笑容守护者大明头号猫奴粉切黑誓与方便面比弯天启皇帝的一生是悲剧的一生。




兢兢业业(他自认为)七载帝王路,留予后世最著名的名言竟然是:“吾弟当为尧舜”和“弟弟爱我



真是男默女泪呢天启哥哥……





撸主终于画了祯祯以外的明代帝王单人图……启祯CP不可拆,坚决带上祯祯TAG。



安慰大家被糟心编剧破坏的好心情吧,许多事多说无益,产量才是王道,比心




哥哥裆部还有一只喵,我很嫉妒它。

评论(23)
热度(1551)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狐周周 | Powered by LOFTER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