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周周

"我最近总是在想,万代之下,那些陌生人会如何描绘我,单凭记注官干巴巴的文字,实录上的传旨与诏谕,稗官野史的流言蜚语,要怎么代表一个曾经活生生存在过的我?我的喜怒哀乐,我的真情实感,我是什么样的人,明明只有我才知道。"

"拥戴或者反抗,圣明或是骂名,我的每一个选择,都会带领自己和万万生灵走上不同的道路,是后世茶余饭后的谈资、借古鉴今的典故。

可是凭什么?那些没有亲自站在这个位子上的人,永远看不到我的眼睛看到的东西,不过是仗着自己知道结局,自以为是的事后诸葛罢了。"

——长大的我们安于宿命,带上属于各自的面具。

一名刚愎自用,一名荒唐无知。

二十三岁的哥哥,二十三岁的祯祯。

还有曾为无忧少年时,面具背后的笑脸~

一套情头,有需要可自取~

评论(46)
热度(7438)
  1. 共17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狐周周 | Powered by LOFTER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