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周周

服饰是传递文化的重要方式之一,认识自己,才可以让别人认识我们。

现代人时刻要保持警惕,不要轻易认为今人可以全方位凌驾于古人之上。

尤其是面对经过几千年积淀的审美。

————————————

很开心喜欢历史漫画的人越来越多

为了让作品更符合时代特征,总结一些画手常见错误(明代为主),没有学术价值,仅从作画角度,供大家参考。

古风画手也可以参考。

去除港台设计师(就是说港台设计师不好的意思。),以及日式二次元对中国传统服饰绘画的影响,从你我做起 。

图中错误事例不特指任何作品,请勿对号入座。

评论(93)
热度(7387)
  1. 共37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狐周周 | Powered by LOFTER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