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周周

夫!妻!专!场!



有时候觉得陛下你真的挺欠招的.......


于是不要被我误导,周娘娘非常非常非常贤惠的,会洗衣服会做饭...和崇祯就像普通人家的夫妻一样...

好吧不是姐弟....胜...胜似姐弟!(棍)我纠结啊纠结....


总是看到有人说,崇祯最后手刃妻女多么多么残忍....

关于这个我是不想多说啥了,粉看到的是悲壮,黑看到的是残忍...

无法沟通就不沟通= =

总之,个人相信,周娘娘是不会撇下他,一人独活的






评论(4)
热度(28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狐周周 | Powered by LOFTER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