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周周

我的首部长篇漫画单行本《#月满千江# 》终于来啦。

●整本内容超420P ,包含近100P未公开绝密内容。

●双封面设计,烫银工艺,全书采用进口轻盈纸,锁线胶装装订。

●首印批次随书赠明信片四张。

●新经典旗舰店10.14~11.03期间购买,前1500名均有签名本,1500名之后随机掉落签名本。

————————————————————————————

《月满千江》是我创作生涯中最完整,也是第一次尝试的大长篇,历时四年终于集结成册。

创作的契机是2017年中秋,我偶然翻阅《北游录》,看到守陵人一句“节届中秋矣”,简单五字似是道尽了鼎革之际的人世悲凉。看着那千古不变的月光,我竟无比真实地感受到自己与那洪流中化作尘埃的故人心灵相通。

我开始起了兴趣,大量翻阅史料中那些不常被世人传颂的故事,同时,一幅名为《月满千江》的画卷在我眼前渐渐拼凑成型。

全书创作着眼于那些湮没在巨大变迁之下的小人物,他们可能在历史大事中微不足道,却是真真实实、有血有肉的历史见证者、参与者,就仿若现世中的你我。

我想借他们的视觉,以“人”的目光,更以他们的命运,串联一位君  王令人唏嘘的一生、以及彼时的人间疾苦。

创作的时候,为更好展现中国古典文学中特有的叙事与审美,我在绘画技艺上,做了一些将传统连环画与分镜动态语言结合的新尝试。而在人物形象创作上,也尽力去还原史料中明代晚 期的服饰与人文风貌,力求让读者更真实地进入那个特别的时代。当然,无论绘画技艺还是服饰人文的还原,皆在学习的路上,请海涵。

若这次的作品,能让大家在阅读之余,对那个年代历史人文有新的认知和感悟,也算圆了我的一点微末心愿。


预售店铺:

新经典旗舰店(前1500限量签名版)

博库

文轩

某当

某东

评论(47)
热度(1041)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狐周周 | Powered by LOFTER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